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home sweet home

暑假到了,个个都回了家乡,
我也不落人后,回了家,
这次的假期只有一个礼拜,
本来是不想回家的,因为有课业上的问题,
想留在宿舍温习,但我想想,如果留在那里,
我,会面对吃东西的不方便,
因为附近的饮食中心都是随着学校假期营休的。
haiyo,反正都有几个月没回了,结果还是选择了回家。

一路上,我都一直在睡觉,因为在回家的前天,我都没睡,
真的非常累,再加上回家当天的早上,我还有五个小时的课,
哇,累到我,像烂泥一样。哈哈。

之前,我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
真的是非常抱歉,对我一路来都支持的部落网友们,
paiseh lah,其原因是我宿舍那里的line非常lame,
上网非常难,再加上课业很忙,我又有rugby training,
我的时间真的是非常冲忙,我又多余的时间,我会选择休息。
哈哈。

对了,经过了我的努力,熬过了不少的夜车,
奋斗,勇敢地面对所有“小小”的test,之后,
上天保佑,我终于都通过了每一科的小test,
至少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重点是接下来,
一连串的问题又要来了,希望我也能顺利的通过吧!
弟兄们,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又暑假了?时间过得真快


    哈哈


    玩得开心点!!
    said...
    haha...thankz
    Anonymous said...
    哇。。。
    好忙的一个人啊。。。
    哈哈哈。。。
    好事好事。。。
    要活得充实点。。。
    像我酱无所事事就参咯。。。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