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还有,大概19个小时,
全球所注目的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典礼,
就要开始了,真的很想到现场去看看那历史性的一刻,
点燃圣火,烟花齐放,不同凡响的精彩表演,
wah,真叫人,大饱眼福。哈哈。

你问我喜欢看什么运动节目,
我告诉你我喜欢看刘翔的跨栏比赛,
真的事非常紧张,因为分分钟,
会有人破以往的纪录,又或者,
看到选手们惊人的赛跑速度,一流,一流。

这几天,我都呆在家里读书,
读的也不是很多,一点点而已,
闷了,就溜出去看戏,“赤壁”
omg,不知该如何说,
以下的评语纯属个人意见,
剧情,不错,但太长了,
故事重要地方的拍摄时间太短了吧,
反而不重要的,拉的很长,很无聊。
拍摄手段,就好像拍连续剧一样,大错特错了,
导演,你不知道如何拍吗?去看《投名状》吧!
还有一个地方,好笑的是,在那八卦阵里,
关云长,里头有和人打斗,武术指导也太lame了吧,
在敌人还没有攻击关云长时,关云长的手已经上来了,
敌人才打向关云长那儿,步骤好像出了点问题,
还有,赵子龙那一幕,连一个三脚猫的领头都要打得那么久,
赵子龙,可是一个出了名的猛将。

oh,对了,差点忘记,
要谢谢家人送我的一双运动鞋,
我很开心,谢谢你们了!


nike zoom victory +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哇,好羡慕哦。。。
    你的新鞋子真的很美叻。。。
    你的家人真好有眼光呢。。。
    哈哈哈。。。
    king0228 said...
    郭晶晶跳水也不错!
    她身材超棒的!
    跳水的姿势优美!
    哇!
    讲到我都开始流鼻血了!
    嘿嘿……
    Anonymous said...
    ham sap king...
    真是名不虚传。。。
    哈哈哈。。。
    said...
    yaya,我也很喜欢看郭晶晶的跳水比赛,
    一流,听说,这次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了,
    很可惜呀。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