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惨败+惭愧

yo,我又回来了,
今天,马六甲,由夏日八度演唱会,
在mitc那里,哈哈,那里肯定人山人海,
不然我哪能上网,写部落呢?对不?
刚刚下楼吃东西的时候,在lobby那里,
人影一个都没有,哇靠!整个地方静静的,
甚至可以听到青蛙和蝉的共鸣声。

今早,我校举办了羽毛球比赛,"novice cup",
我和我的housemate也参了一脚,双打,
我也很久没有打了,又没有练习,因为是第一次比赛,
非常的紧张,我只知道,我没有完全的perform在其中,
对不起了,我的队友,我会好好加油的,下次再来吧。
对不起。haih,我还是过意不去。

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一无是处,没有一样是可以和人比较的,
是没有!我很自卑,很惭愧,我怎么没有一点能赢人家的呢?

该怎么办呢?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有啊。。。
    你不是大吃过人家吗???
    哈哈哈。。。
    人最重要就是健康。。。
    平凡的过日子不好吗???
    said...
    会不会太平凡了呢?
    king0228 said...
    平凡是福~~
    像我酱不平凡是很有烦恼的~~(跩)
    哈哈~~
    开玩笑啦~~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