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oh,好累啊!
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么一眨眼就过去了,
可见得光阴似箭,岁月如流。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但,它们都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可惜的是,baby不在我的身边,不能和她一起开心!

旅程的第一天,
我们一行7人从芙蓉的ktm出发去了。
过后我们到了midvalley,
wow,那里人山人海,真得非常热闹!
但,偏偏在这时我人很不舒服,真是扫兴。
第二天,我们到sunway piramid,
那里多了一个new wing,大到走不完似的。
晚上,我们到klcc的suria complex,看了i am legend这一套戏,
oi,超好看的!是值得一看的!
第三天,我们到了time square,sungai wang ,和 the eye on malaysia。
我们在那里拍了不少回忆万分的照片,爽啦!
过后,我们都满载而归的回马六甲了。
在此,我真的很想再次的向sam的家人和sam,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提供我们,‘食住行’,如果我们有那里给你们添麻烦的,
请多多包涵!

俗语说,
“平安夜,失身/声夜”,哈哈!
我和还是一样的兄弟姐妹,一行7人到了,
马六甲所谓的"葡萄牙"村,
那里人山人海,什么人都出现在那儿,气氛超开心的。
很多人都玩得很疯狂,超多美女的!
同样的,baby,没在我身边,我好不自在,
我很想和她一起在那开心的气氛下,一起唱歌跳舞。
我们在那里没有什么“收获”,哈哈,
兄弟们都垂头丧气,因为没达到目标。
哈哈。

yes,merry chirstmas,
我们所期待的圣诞节终于都来了,
今年,对我来说也许太平淡了吧,
大家都没心情,因为大家都必须在圣诞节赶工,
没办法啦,谁叫我们是大学生,haih....
哈哈,但,我们几兄弟,为自己准备了一个圣诞大晚餐,
我们自己亲自下厨,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
但,我们都很开心。
非常抱歉,如果有吃到不熟,还是不好吃的,
哈哈,soli lah wei...

谢谢,两位漂亮的姐妹为我们所准备的蛋糕,
谢谢你们,蛋糕真的很好吃。

大家,圣诞节快乐。
希望,我的存在会带给你们快乐,永远的快乐!
相信我,明天会更好!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哈哈!!!
    虽然阿嫂没在你身边,但你还有我们啊!
    所以你也有所补偿吧!
    所谓有得必有失...
    看开点吧!
    就让阿嫂和其他男人happy吧!
    开玩笑罢了!
    哈哈...

    p/s:那块鸡真的不熟!!!!
    Anonymous said...
    谢啦....
    让我度过了开心的旅行...
    鸡不熟没关系,
    开心就好....
    下次还有机会,
    我还是愿意当司机,
    载你们到kl 去....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每晚都遭consultant hours,但在KL的回忆蛮真实呢.嘻嘻嘻.^^那下次就一起出国闯天下吧.哈哈哈.到时就让我来准备一切.哇噻.....
    Anonymous said...
    对!对!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去旅行。
    但,
    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掉吧!
    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冲刺!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