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07'年last call

不知不觉,已到年终,
很快的,就要倒数新的一年的到来!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新年的前夕,大家都已到人多的地方去了,
只有我这白痴,呆在家,
拿着我的physic note 在那里,硬啃,
哈,没法子啦,远在他乡,唯一的消遣,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我还记得答应大家,在新的一年的前夕,
我会打开我的宝盒,把我的07年计划一一的列出来,
然后为我的下一年定下新的计划。

对,没有错,
你们就是我的见证人。
见证我08年的计划,谢谢你们了。

07年{全年计划}+{motto}
~{motto}=笑一笑,没烦恼
~spm 8A 或以上。。。。[没达到]
~能顺利进入好的大学。。。。[mmu]
~学会驾车。。。。[yes]
~遇到好伴侣,桃花运。。。[yes]
~平平安安,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登登登登,
08年{全年计划}+{motto}
~{motto}=相信自己,把握机会,创造未来。
~尽量保持和达到 cgpa>3.7
~保持我们五兄弟的感情,越来越好。
~保持我和baby的感情,越爱越热,我们的远距离恋爱不成问题。
~课业越战越猛,永不放弃!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
~最后,平平安安,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谢谢!!!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愿你信的一年里,事事顺心!!!
    加油!!!
    said...
    谢了!
    Anonymous said...
    一起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一起加油再加酒.哈哈哈....
    参到我们一定会好事临头的....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