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很多人都想知道,我是受何打击,
很喜欢鸟马的,其实也没什么的,
是我真的看不顺眼,看不下去.

我,人是这样子,
有话直说,我鸟,我爽...
你不爽吗?!鸟我loh...!!!

我看你还是diam diam坐下来,
听我rap这一首歌,
我包你,听出耳油。

“你们准备好了吗?
c'mon,wake up wake up,...wake wake up.....wake up!

我从来没有忘记,
姓马同胞给我留下的印象,
当我坐下来,对着电脑,写blog的时候,
就好像有种不满和打抱不平的感受,
我想骂他祖宗十八代,骂它没理,没头。
EQ,IQ你都没有,
想吃babi.Q,"eeehhh,bang,wa nak.....",都说不出口。

姓马想吃就和我一起念,‘babi,babi’...yo,'babi,babi'....
姓马想吃就和我一起念,‘babi,babi'...yo,'babi,babi'...yo

你们ko怕死,ko怕输,
又不爱赚钱,但很爱贪污。
你们有个花名叫tongkat ali,
因为你们有一个首相,叫做bdwi,
东西一直起价beberapa kali,
把我们的money看成tahi,
说什么想bina itu bina ini,
但最后还不是全部tidak jadi...!
姓马的betul-betul besar hati,
sebab apa leh?!
因为他们都是under一个categery,
想知道吗?
那就是babi loh...!

不管你们是否接受,
我站在这里,唱着我的beat马秀,
不过,再一次,我要你们为我拍手,
再一次,不妨就跟着我这个节奏,
我唱都是真心话,不是废话,
请你洗耳恭听,把我这首歌当组打,
我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但能鸟马产就爽了不是吗?!

容许我介绍自己叫做duako,
如果,你想继续听我说,你就记得喊:"encore,encore,encore....!"
如果,你想继续听我说,你就记得喊:"encore,encore,encore....!"
.....


谢谢。

哈哈,够屌了吗?!
罪过罪过!!!

配音: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14614ht.htm

7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encore encore !! ^^
    Anonymous said...
    哟!!!
    你的歌词超吊的...
    如果能配上音乐就更棒了!!!
    yoyoyo....
    华族同胞一起来,鸟那马产去“jaisai”!!!

    中华万岁!!!
    Anonymous said...
    yoyoyo,怎么没配上音乐呢??要不要叫周杰伦来做曲啊??就像周杰伦鸟记者那样,鸟马产鸟到国际化!!!

    我们大家一起来:"encore!!!encore!!!"
    ("梁婆婆"的歌)^^
    said...
    soli lah 4 no music support...
    haha..
    Jean said...
    damn suka tat part...
    "bang , wa nak....."





    diao si yi lang....
    Anonymous said...
    hoho..... dai lou..... vy geng la u..... tis song quite nice.... hahha..... ll b famous soon.....
    Anonymous said...
    Walao,,,,hamilai???
    wakak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