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疑问常常都在我的大脑里打转,
有时那一些疑问常常都和我纠缠不清,

我所看到的,听到的,问到的,闻到的,

体验到的,经历到的,做过的,

我都会把它们一一的记得

然后问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很想得到一个很好的答案,
但,我始终都不能从别人身上得到答案,
也许,是我个人太过敏感和好奇了吧。

在这充满精彩,五花八门的世界里,
说真的,我很满足,我很荣欣,
甚至我很幸福的过这我现在的生活。
相信你和我也一样,因为本是同根生,大家都是人嘛。

在这时候,疑问往往就会妒嫉我们,
它们就出现我的面前。
这些都是我从别人身上看到的疑问,

为什么,还有人说他活得不耐烦?
为什么,还有人说他很不满足?
为什么,有人说他自己没有样貌?
为什么,有人说他没有信心?
为什么,还有人很喜欢感情用事?
为什么,有人一旦遇到什么事情就很喜欢做出可怜的样子,不然就黑着脸?
为什么,有人动不动就生气?
为什么,有人很顽固,又爱脸?
为什么,有人很不爱干净的?
为什么,有人很爱捉弄人?
为什么,有人会强逼性的要你做一样东西,又不理别人的感受的?
为什么,有人的为人很做做的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等等,haih,太多了,
我希望你们能自己发觉,我不想多说,
说真的,我没权力理你们,你是你,我是我,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们,那丑陋的一面,
好好反省吧。。。!!!

别问我,他/他们是谁?!
天知地知,你不知,我也不知。
哈哈!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了,他们是地球人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把他当朋友就要包容他
    莎士比亚说:我们粗心的错误,往往不知看重我们自己所有的可贵的事物,直至丧失了它们以后,方始认识它们的真价。我们的无理的憎嫌,往往伤害了我们的朋友,然后再在他们的坟墓之前椎胸哀泣

    如果你没有把他当朋友的话 那就不要再理他 莎士比亚说过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在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时仍站在你那边的笨蛋`

    所以取决于你...
    said...
    真的,
    我的确不知道这些人是谁。
    纯粹是一篇文字。
    如果,你看了以后,问心无愧,
    那就当作是学了一门知识。
    但,如果你觉得我踩到你的尾巴,
    你就该反省,悔改。

    对,每个人都有缺点,
    我也不例外。
    但,如果是我看了,
    我一定会反省,
    因为人是要从批评中长大的。

    善哉善哉。。。!!!
    Anonymous said...
    大哥,
    你只是把你自己的感觉写出来,
    并没写错...
    只因为你把大家当朋友,
    才会写...
    如果,
    他们不是你朋友,
    那你也懒得写啦...
    谢啦...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