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看了,email,
看了,前两篇blog的comment,
看了,姓马的态度,
看了,姓马的种种下贱,耻辱的行为,

本想,不再写如此的文篇,
但,为了发泄,
为了华族同胞,
为了正义,
为了公道,
我不能就此罢手。

现在,我一样一样和你们算清。
我看了,我的blog的其中一篇的comment,
写说姓马的自己很强,
皮肤够黑,amoi 够美,
又能去月球,会吃,大便和祈祷,
工作慢,又高薪....等等。
我真的很生气,我很想屌,
你们什么强?
性欲强loh,生这样多的废材,垃圾,乱伦,没有文化。
贪污强loh,过年过节,到处rasuah,屋子越起越大间,income tax 又给少少,
滥用权力,仗势欺人,夺取华人和印度人的权力,
你们明明就是对我们有种族歧视,
皮肤黑,有lan用?!还不是黑油猪一个。
amoi美,有lan用?!还不是perempuan bohsia,miang,包头到处走。walau, hantu...!
说什么只有姓马的去过bulan,还不是我们人民纳税的钱,
我敢敢说你们姓马的一分钱都没有出,烧我们的血汗钱,
还那么开心,过后,什么东西都开始起价,害到一些人,尤其是小贩,无法继续营业。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你们一阵天,祈祷,有鬼用?!吵到要死!
工作效率又慢,明明有5个kauter,只是开2个,你们到底想怎样?huh?!
lunch time,有长过人,又念经,又晚到早回,六日又cuti,五半天summore...
walau eh,你说啦,你们会什么?!比不过别人就说人家贪污,洗黑钱,你呢?
还不是一样!

第二样,看了一个在印尼发生的一些事件,
你还记得那些印尼的如何欺负我们这一些华裔同胞吗?
他们,打,杀,奸,虐待,华裔同胞。
里面还写说,它们认为这些都是替天行道,所以每当它们干案是都念着它们真经。
这还有天理吗?还有法律吗?还有王法吗?
haih...

昨天,当我坐德士的时候,
一个印度人的driver对我们说,马国家,变了,
已经腐败了,全都是姓马的所作所为。
想在的马国家,一分两个阶乘,
马的,和非马的。
权力高高的从非马的头上重重的压下来,
真叫你我都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姓马的可以大声地骂我们cina babi?!
为什么,我们不能大声地骂melayu babi呢?!
为什么,它们能为非作歹,欺负我们?!
为什么,它们没有人捉它们呢?

理由很简单,
因为,它们没家教,
因为,它们有后台,
因为,它们有jagung,
因为,它们活在马国家。

我们不和你们sakai吵,
因为你们没有文化,
因为我们容忍你们,
因为我们不想弄脏我们的手,
我们也不和你们这些低能畜牲计较,
反而我们每天都在吃你们,
哈哈,bah kut teh 好料哦!

MBMB....!!!!

7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能发泻的我看只能在blog吧.在忍耐多几年吧.只要到了"某"个程度这个烂国家自然就会被反了,再也不会有MBMB的出现了,再也没有烂宗教了,一切就会随之而去......光明是正义的!!!!
    Anonymous said...
    刚刚看了那EMAIL,令到我一肚子气....
    它们还是人吗??
    没脑是吗??
    试想下,自己被虐待,
    是什么感觉呢??白痴.....
    MBMB,将心比心啦......
    Anonymous said...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他们从来都没有把我们当作是一家人!
    幸亏如此,不然我们不就蛇鼠一窝,狼狈为奸了吗?
    MBMB

    i tell u:
    I PROUD TO BE CHINESE

    是你们抛弃了我们,就别一直说我们不爱国。
    我们为了这个国家付出了西北多,但国家给过我们什么?
    不公平的政策?通货膨胀?还是所谓的言论和宗教自由?
    放屁!!!!
    Anonymous said...
    对,有道理,
    腐烂的社会,
    都是你们姓马得一手一脚搞出来的,
    你们人头猪脑,tin kosong,
    会讲不会做,要做就做最烂的,
    我看你们只能在马国家生存而已,
    若想到外国,我看你,还是异想天开吧!
    G said...
    他们的妈妈教到三而已啦,接下来都不会,xiang zheng eh mar..
    Anonymous said...
    哇!!!
    这里真的很热。

    他马的

    哈哈哈
    思菱 said...
    wahahaha!!!ermm huh..excuse me, what mean MBMB??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