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吻别...

假期,一扎眼就到尾声了。
假期,留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很开心,但每当很开心的时候,
时间就会很妒嫉,把自己的脚步加快了,
到了最后一天,又是我们难分难离的时候了。

回的前天晚上,我都没睡,我没心情睡,
我心里还是放不下,我真得不想离乡背井那样的悲惨到外地念书,
但,我已没有选择,因为,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我一定要走下去。

我,舍不得baby,
我,舍不得家人,
我,舍不得朋友,
我,舍不得道地的美食,等等。。。

当天早上,baby在车站送我,
在那里和我吻别,那时的心情,真得很想哭,
但,baby对我说,男人流血不流泪,
我听她的。

“我永远都爱着妳,等我回来,保重。再见!”
说完以后,上了巴士,
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