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私人空间

空间对我来讲非常重要,
我需要空间来放松我自己,
我和别人不同,
我比较内向,常常喜欢躲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
但,也不是很严重的那一种,
只是说真的有些时候,我会静静的一个人,
思考,反省,检讨。

我有很多期待,
我有很多梦想,
我有很多欲望,
我有很多目标,
我有很多灵感,

但,我唯一所缺的是,
{时间}和{空间}。

远远看着2008年的到来,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haih,
不懂我的全年计划有达到几个目标,
我真的很期待,
迫不及待的等待12月31号的那一天,
因为在那一天,我将会大开我的宝盒,
拿出我的全年计划,哈哈。。。
己过瘾。。。!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的“宝盒秘密”,哈哈哈


    2008 请揭开。。。。。谢谢
    said...
    好的!我一定会揭开!你呢?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