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8/11 留下的脚步

今天是deepavali,
我们四人一组,上了“麟鹿”到mahkota parade和dataran pahlawan,
逛逛街,看看人,玩保龄球,看戏,那里人山人海,
好热闹,本想,晚上到jongkerwalk逛逛的,但,那里是五,六,日才有的。

我好久都没逛街了,还记得最后一次是和老友他们到kl的时候了,
我还记得,那时我买了很多很多的衣服,裤子,等等,我都喜欢的东西。
那时我真的很high,原来我也是购物狂一族的,哈哈。

我到了那儿,一样的,看着那琳琅满目的,一件一件的挂在那头。
wow,我心里想,是时候大开杀戒了。
我逛了又逛,试了又试,买呀买,还是买不完似的,
买了四件衣,买给baby一件,裤子等下一次才买,反正我还得待在这里两个月多的,
哪怕我不能,只怕我不要....哈哈,好笑。

随后,就去打保龄球,吃kenny rogers,
没时间了,就依依不舍地满载而归。哈哈。

回到家,真的很累,冲个凉,打了个电话给baby,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