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依然爱着你

假期,回到家乡,
我很relax,天天都吃饱的,睡饱的,
又可以天天和爱人在一起,逛街,看戏,吃喝玩乐。
同时也少不了,我和家人的时间,那一种温馨的感觉。

回家乡,也meet回了以前的好朋友和同学,
我们有说有笑,大家都很开心,大家都依然不变,
我就是喜欢那一种感觉。。。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的家乡真得变了很多,
很多东西都变了,地方变了,食物变了,人际也变了。
但有些东西还是一成不变,
那就是我对妳的爱。

爱妳是上天的安排,上天要我来,爱妳,保护你,给妳幸福,给妳安慰。。。
我所为妳付出的,都是出至我心,
我不后悔,因为妳是我,一身中最爱妳女人。
我永远都那么爱妳。。。!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Never mention abt me in ur blog, kek sim ni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