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想到姓马的,我就一把火,
刚和几个对姓马的有反感的同胞,
在无所纵容之下,在姓马的cafe前,
咱们大聊,大谈,好不痛快。

真的,我没骗你,
路遥知“马”力,你不相信吗?!
那就让我和你说个明白。

很明显,姓马的,
从我国独立到现在,
原本是可以好好的发展,
华人原本就是生意人,我们来这里挖锡,做生意,因为我们有生意头脑,
做什么东西之前,都有长远的计划。
姓马的你有你的橡胶树,你就慢慢的割吧!
你有你的稻田你就慢慢種吧,
你们的生活目标最重要活得开心嘛,
搞什么513,不满华人有钱,
不满这个,不满那个,
还说我们打你们先,像话吗,明明就是含血喷人。
见鬼了,想和华人平等,姓马的你们能吗?
你有本事吗?数学都不会算了,
还想要华人平等。
1+1=3,你们答错不用紧,
问题是你们却回答,"huh?apa itu?babi?!halal kah...?"
u lah memang babi!哈哈。。。!

姓马的,
我们让你一步,不代表我们输给你们,
我们会想,同时也是同情你们而已,
那你们也该为你的‘马’国家,干出一般事业show给我们看,
哪知你们只会演前头戏,大声唱歌,
到现在,还不是一样烂,

经济,烂!
治安,烂!
交通,烂!
发展,烂!

官员和警察,贪污!
有权利的人,大完!
bumiputra权,第一!
抽民脂,浪费钱,自作主张,滥交,生孩子,最会!
工作效率,超慢!
你们又懒惰,又sombong,又大炮,又爱抢风头。
一天到晚念经,整天给人家morningcall,
心术还不是一样不正,作奸犯科。

还有,什么五日制?!
听到都tulan,
姓马做工只做四天,拜五半天pulak,六日rest...
说什么想实行cuti-cuti malaysia,屌!
根本就是借口,懒惰就是懒惰!

mbmb 永远都是mbmb!!!
姓马的,你们还会什么?
你说啦,haih...

oi,今天是星期五,
aiyo,你们不是有念经吗?
问问它,你们还有什么长处吧!
如果它也不会答,
那我有一个建议,
你想知道吗?
.
..
...
....
.....
......
.......
........
.........
..........

去吃猪肉吧!
oi!,bah kut teh memang 好料oh!

5 Comments:

  1. said...
    尔弥陀佛!!!
    罪过罪过。。。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姓马的得罪了你??

    哈哈哈,

    最后一段我笑了,我笑得很大声。
    said...
    shhh..
    说的都是事实嘛!
    haha。。。
    Anonymous said...
    哇靠,我真的顶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射到比黄志明还要"劲".真期待episode2叻.^^
    Anonymous said...
    我也笑了很大聲!muahahaha!!!姓馬的,得罪你啊?這麽大反應!!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