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假期的第二天

早上,闹钟那时响了,
拿起来看,830am,
又到窗边,看了外面的天气,
乌云密布,haih,不能去爬山,只好取消这念头,
过一下子,下坡底的家了,收拾了东西,
又扑在睡椅上,呼呼大睡。

下午,天还是阴阴的,但没办法,
虽然我还是很想睡,但,我要出去外面帮爸爸了,
哈哈。

在家,我也没有东西做,不是上网,就是运动,
闷到,haih!

你们是不是想问,干嘛不去找女朋友?
哈哈,我就猜到了嘛,对不对,哈哈,
没什么啦,就是分了嘛,
所谓,“道不同,互不相谋”
就是那么简单。

可惜,真的是有点可惜,
我也觉得那样,我还记得,
那天我收到这消息的时候,
walau eh,那心情是晴天霹雳的,
我当然接受不了这事实,
用了大概一两个星期来疗伤,
haih,真是的,不谈了,不想重提。

希望明天没有下雨,就可以去爬山!
希望吧!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过去就让她飘过吧,珍惜眼前的一切,别挂着一丝痛恨,明天会更好。加油。。.^^
    said...
    thankz you, hamster..
    haha,yaloh.i still gt hamster...haha
    Anonymous said...
    .....

    成长中的男孩,慢慢来

    还是会有很多机会

    记得,不吃回头草


    。。。。。。
    said...
    谢谢,kev,

    来日方长嘛,对不对。

    好马是不吃回头草的。
    Anonymous said...
    欢迎加入单身俱乐部。。。。
    开玩笑啦。。
    祝福你。。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