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最后的五天

刚刚,我又轻而易举地把pps这一科,
拿下了,接下来的是pce 和pmc 了,
这两科考完以后,就可以收拾行李回家乡咯。

想想一下,我也有两个月多没回家了,
太想念我爸妈了,也很想念家乡的食物,
在给我多过五天的时间,我的脚步就会踏入家乡了。

yor,不好意思,又够钟读书了,
小弟,先行告退了。

还有,我应该没有update到我回家乡的时候,
再见oh...
有什么事,就留言吧,我会回的。

byebye..!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加把劲!!!^^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