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haiyo...真的不好意思hor,
想起来,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真正的写部落了,
pai seh lah,相信里头必有原因。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就可能因为考试就在眼前,
终考yer,不是那么地简单,必须花很多的时间去复习,
同时又有MUET(MalaysiaUniversityEnglishTest),
忙到,哇塞!哈哈。

好笑的是,那天我和Sam考完MUET以后,
为了庆功,去了pizzahut,大吃一餐,
你知道我们吃了多少钱吗?
平均一个人,rm40,OMG!
见鬼了,那里的服务员,看了都傻眼,
两个人,会不会太夸张了吧?!
boh bian lah,我们俩可是出了名的“大胃王”。

真的,人家说,“经一事,长一智”
没有错,人往往会在自己的生活上,所学到的,经历的,
错过的,不小心的,被人害的,通通都记得,然后用出来,
当然不是拿来害人,也是提醒自己,或者是有必要时就把它发扬光大。
我也不例外,同时我也遇到了一个难题,我又学到了一样,想和大家分享。

“世界是现实的,
没有钱,就不能拥有你所想的。”

看了这,我心里头想,
“哇靠!那我们这些穷人怎么办?”
当然,我一定觉得不满,可是我不会往-ve的方向想,
我会这么想,
“对,没有错,这激励我将来一定要出人头地,不要半途而废,
不要让人小看你,还有特别强调的是,一定要让那人后悔”

一些人喜欢贪图名利,
没有错啊,人就是那么贱和贪心,
我也拿他没办法,只好拭目以待。
你一定会后悔。

哈哈

4 Comments:

  1. king0228 said...
    哈哈...
    幸好那天没有和你们回去,不然铁定破产的!
    XD
    人都是贪的啦!
    别想太多啦!
    这个社会就是有钱人的游戏场所...
    Anonymous said...
    Didn't call me.... T.T
    said...
    haiyo,hamster tat day u also not around hw 2 call u?
    haha..next time lah.
    Anonymous said...
    Yer.... T.T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