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5/29

早上,和旧同学会学校打球,
好像sohai那样,跑来跑去,
因为不大会打篮球,haha,
过后,就到,三角湾,吃很久都没有吃的经济饭,
很想念他的curry,和炒大葱蛋,西北好料{对我而言}。

回家冲了凉,就到爸爸那里帮忙了,
刚好是lunchtime 时间,所以顾客很多,
我的工很简单,就是收钱,收tray,整理,和洗东西而已。
虽然,很容易,但,很多。

顾客慢慢减少了,刚好,爸妈,都吃饱了,
我也该放工了。刚好约了tengyee和mimi,
就回家冲凉又出门了去看戏了,"IRONMAN"
非常好看,哈哈。

晚上了,我那心情又来找我了,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晚上都回来探访我,
我可以说每个晚上我也都是一样地no mood,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haih,
我心灵的伤,是永远不能医的,
就让时间来冲淡它吧!

累了,睡了。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忙了一整天也该休息吧。
    休息时就别去想无谓的东西,好好让身体补充回体力。
    单身不是罪。
    好好的充实自己吧。^^
    Anonymous said...
    happy always
    said...
    tell u da truth,
    i m not happy at all.
    haih,..sad lah wei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