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最近。。。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和可怕。
就比如前两天的命案,
我的apartment,有人跳楼叻。。。
及可怕你知道吗?!
walau,又在七月,听说前年也有一宗跳楼事件了,
最严重的是,当时地点在我们对面,
你猜猜看我们几个男生在那干嘛?
我们在吃火锅叻!
靠,本来开开心心想庆祝,
我们放下physic test 2 的压力的,
因为,我们几个为了想拿高分,
一起温习,开夜车,study group,讨论等等,
终于,哈哈,决定做大的steamboat,。。。
哪知?!haih。。。
问君能有几多仇,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但没法子啦,又不是我们想要的,
一切都是fate。

接下来,是最大的考验,
Final考,来了!

是不是想问我,准备好了吗?
我也不懂怎样回答你.
因为,我的目标是成为first class student,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把这title拿到。

就算我拿不到,
我也不后悔,因为,
我至少曾经努力过,我已满足。

你对我有信心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