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终于

最近,我这里都不能online,很不耐烦,
今天不知,走什么好运,connect 到别人的wireless...
爽啦....

final exam 要到了,
每个人都开始做最后的冲刺了,
可见得学校的library爆满了临时抱佛脚的废材,
haih,....
也不能怪他们,因为,我们学校的library真的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
facility 又好,空调也够冷,有多位子坐...

yeah,还有两个礼拜,就返家了,
我很想念baby,我很想念家人,我很想念道地小吃....

最近心里很烦,很想找一个人,谈天和聊聊...
我很久没和妳说话了,不知你最近还好吗?
最近你很忙吗?有没有照顾健康吗?
我很想念妳,你有想念我吗?
我很快就要回来了,你能等我吗?
我很想一回到家,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妳。
可以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