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再见

开学的头一个星期,
就已经忙得不可开交,
第三学期,果然不简单,
陆续会有跟多的开会,加班,课业等等的,
哈哈,单单要去lab的次数也多了,
早就说了,工程系不是人读的,
但,也没办法,因为路是自己选的,
讲多也无谓,心动最实际,对吧?!

上一次的犯错,是不会带下来的,
我对自己有信心,就趁还年轻,
好好的充实自己,不想再让关心我的人失望了。

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少上来这里写了,
忙了,再见。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什么写部落格了。。。
    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就各忙各的吧。。。
    期待你下次的好消息。。。^^
    king0228 said...
    表告诉我你不写的原因是因为没留言~~
    =.=
    幼稚~~
    said...
    这也也是其原因,哈哈,
    没有啦,只想花多一点时间在课业上,
    嗨哟,给人家等,我很不好意思,
    干脆,直接来个告示,
    通知一下,那你们就不必天天上来这了嘛,
    对不?!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