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新的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
也是在mmu的第二年,
我拿了,mechanical这一科,
在这个sem里面我拿了5个core subject,
分别就是,{computer abd program design, engineering math, basic electrical technology, applied statics,和 principles of thermodynamic}.
还好啦,可以说是全部都是新的科,
希望我可以掌握到吧。

还有,我在mmu遇到了维玄(忘了是什么xuan了,不好意思。)
和我一样拿mechenical,我真的很开心遇到他,因为我们是penang kaki。
哈哈。

这次的june intake,来了很多新面孔,
当然不是因为有新人,就有新面孔,
那岂不是在讲废话嘛,我的所谓新面孔是,
在我平常中会很少看到的面孔,不同的,
不一样的feel的,不错,不错,刚刚还看到,
一个只有用“赞赞赞”来形容而已,真的很赞,
哈哈,不能再形容了,够了够了。哈哈

真的,如果,能意外的,很意外的,
认识了,那该多好!

哈哈,没有可能啦,岁月不留人,
一直在那摧残了我们,真叫我不知如何是好呀。

8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Huh???U meant leng lui ar???
    said...
    i din say also...
    hahah
    Anonymous said...
    no la,he meant he met de good fren like me, so he is so excited.. hehe..
    said...
    yaya ,agree wif benny
    haha
    Anonymous said...
    Eleh,dun use benny 过桥 le.
    If i check out that 1 is girl...
    hng hng...
    U 2 treat me da bei sui for 1 week.
    said...
    haiyo,da bei sui nia mah..
    no problem lah..
    when u plan bek?hamster
    Anonymous said...
    Erm...
    Few more weeks gua.
    Coz bought furniture till no $$ ad.
    T.T
    said...
    ic ic ..hah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