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26/6-无题

刚刚温习完了功课,累了,
天气很冷,想喝点热饮料暖暖,
就泡了美禄,一边喝一边看影带,
“wad happen in vegas",cameron diaz,
不错,她很美,又性感,故事很好看,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遇在一起,喝醉了,
结婚,他们为了分钱,上诉,
法官要他们真正的过婚姻生活,才能分钱,
很有意思,最后,爱还是胜过一切,
还有,学会了要常常脸带笑容,
真的,我相信,什么事都好,都要开心面对,
我好久都没像以前一样,开怀大笑,和别人讲笑话,
给大家开心了,对,虽然七八成都是废话,
但,就重要的是,我很开心,当我看到你们开心时候,
那一种感觉,会给我满足感,因为我带给大家开心,欢喜。
哈哈。

今天是我housemate的生日,
{goh wei loon} 生日快乐,
我也不会忘了我的god sister,的生日,
{tracy yong},虽然是27号,但我也先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们都愿望实现,身体健康。

这几天,都很想吃烤肉{teppanyaki},
自己烤,然后直接放在口里,哇塞,
烧烧又热乎乎的,那种口感,一流,赞!
可惜不会喝酒,不然就,锦上添花了!
哈哈。

3 Comments:

  1. wei^loon said...
    Pin,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es ya!!
    Appreciate it.. Hehe.. ^^
    Anonymous said...
    i wanna eat le.
    here nothing can eat pun...
    T.T
    said...
    haha,u bek melaka i belanja u lah...
    hah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