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最后的两天

每天都去mmu的官方网站,一直在那儿等着,
等着,还是不能register course,
为什么,学校的效率那么烂,
超烂的,haih。

成绩出炉loh,不错,这次,
拿了三个A,三个B,不错,
我个人非常满意,
可惜的是overall 的cgpa,
haih,还是second upper罢了,
我还是拿不到1st class,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怪谁呢?还不是我自己。

昨天,买了新电话,哈哈,
超开心的,这电话是家人补回我生日礼物和奖励我的,
很开心,谢谢你们。

再过两天就要回战场了,
一大堆的东西要准备和收拾,
忙忙忙,哈哈。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said...
    welcome,haha
    Anonymous said...
    哇,好棒哦。。。
    你的努力总算有回报吧。。^^
    咳。。。
    我的成绩还比你差叻。。。
    又要好好反省自修了。。。T.T
    said...
    si meh?
    oioi,u dun lie me lah..
    u r a pro...
    wad u get?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