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寂寞

这几天都没有她的音讯,
我很担心,也很害怕,
真的很想回去看看她,
但就算我回得去,我也haih...

这几天我都没有心情,
又有考试,一大堆的东西要做,
累累,真的很累,
我只想和她每晚都谈心事,
但,我总觉得我一直以来都好像一个人,
很孤独,很寂寞,很烦啊!

今天刚刚考完midterm test,
虽然是放下了肩膀上的石头,
但,心里还是那一种复杂的感觉,
算了吧,有谁懂呢?

haih....!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me too.... T.T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