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继续努力

好一个无奈的晚上,
吃了东西以后,一个人静静的一直坐在书桌那里,
不停不停的做功课,很累,真的很累,
看着很多不同的formula,很多的tutorial,
一直在那里,埋头苦干,
midterm 也七七八八要完了,但是眼前还有,
muet 和final,忙到我啊....几够力一下的咯!

有时,自己也真是的,
一直低估了某些试卷,没有真正的去温习,
温习是有,只是没有深入理解,
因为平时上课的我都很清楚和明白,应该做的我都有做,
错就错在粗心,haih,真是太大意了。
每次一考完才发现,真是的!

真的不想白费我的努力,因为很不值得,
白白浪费了那些无辜的分数,我的心是西北痛,
我呀我,继续努力吧...!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o.Dun giv up.^^
    Next time dun eat alone la.We also wanna eat with u ma.
    said...
    nolah.juz nw is u all makan d mah.
    so i go makan sendiri loh..haha
    nthing eh lah
    king0228 said...
    yaya...
    go makan oso nvr ask us....
    T.T
    搞自闭吗?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