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心情

yo,又回来了,
心想这次回来,wah,
准la,有很多很多的戏可以看,
超爽的!但,我真的有那样的时间去看戏吗?
真的是,没时间,我没时间,哈哈。

这次放的是midterm break,短短罢了,
真的,转眼间又一天了。

haih,每一次都带着不同的心情回来,
真的很不明白,很复杂,真是的,
也许是自己的问题,或者是别人的问题,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又或者是,自己想太多了,操劳过度,
blow engine了,哈哈。
真的,有一些东西不属于你的,真的想要都不会得到的,
有自知自明的,当然会更加的努力,或转移目标,
反而,那一些不知量力的就是喜欢在那边撒娇,哭诉,哀求,
wei,真的不要脸吗?!脸皮果然厚过我家的墙,
逊ka!

所谓,“树大招风”,
这一句说得真的没错,
我明白和了解,haih,
但,人嘛,往往那一种复杂又多疑的思想,
都会通通pili palang 的跑了出来,
真叫人胡思乱想,想东想西的,
哈哈,没什么好说的了,

看开吧老兄!
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哈哈,真是天意弄人!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Wah,who's that guy wor?Dun say that guy is me lo. T.T
    king0228 said...
    hahax...
    u should appreciate that u hv 1 week break...
    nw i m alr bk to ixora...
    sienz..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