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原来,原来.......
让我为大家讲一个故事,
今天,甲为了一个人忙忙碌碌,
跑了这里,冲那里,
在这里等了几个小时,
一直在那里观察,等待,
haih,最后还给人恐吓,
那人,骗甲,到了那里,
叫甲下车,问甲是谁,甲假装不懂,
他好像很激动的问甲,“你知道我是谁吗?”
甲知道情况不对劲,还是假装不懂,
他又问甲,“前两天你知道到你和谁在一起吗?”
甲,就说和一个女子去看戏啊!
甲当然问回他,你又是谁?
那人大声的回甲,我是那女子的男友,
接着那人又说,“你们两人是多久,怎样认识的?要做过什么吗?”
聪明的甲,当然不会高诉他,只是回答,“我们只是去看戏而已”
那人又来了,“在车上没什么吗?”
“没什么,看来你误会了。”
那人很大声又比手画脚的跟甲说,
我以后不想再看到你,不然我给你头爆,以后都不要再来烦那女子了,
甲,马上答应他,为了避免吵架,动手动脚的。

接着他们走了,甲也走了,
过后,甲想想那人的胡说八道很不服气,马上就去那女的那里,
问个究竟,哪知女的也开始避开他了,
甲真的很不服气,也不多想,
甲觉得自己很笨,很无知,很多事情都不是他想象中的,
甲,不出一声的,只希望一切都当着没发生过,
只希望,那女的可以解释,不想那样地死得不明不白。。。。

haih,
真的很可怜甲的,
很希望可以振作,不要为了这一些小事而烦恼,看开一点,
一切将成为过去,时间也会证明一切,
要让她知道,没了你是那么地痛苦。

加油吧甲!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Wei,that 甲 seem got related with u le.R u in any trouble???If dun mind u can tell us o.We'll try our best to help u.
    king0228 said...
    甲或许很傻,或许可能因为这件事让他站不起,
    但我希望甲,
    但我希望他有事绝对不要独自承担,去找他的朋友谈谈!
    他的朋友或许帮不上忙,
    但我觉得他们绝对会撑他的!
    告诉他,皇上叫他加油!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