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忙碌

忙呀忙,累呀累,
这两星期,平均每晚都两三点才睡,
拼功课,拼tutorial,拼东拼西的,
连要休息的空间都没有,
就有如,我们到处都能看见的,
各各党派,候选人,政治人员一样,
忙着筹备,忙着拉票,就好像在过着派糖果季节,
哈哈,“他们”,真的为了“选举”花了不少心思和金钱啊!
还是不谈政治了,浪费时间。

在过三天就是小弟的生日了,
期待的并不是会收到什么礼物,
期待的并不是什么惊喜,
就算你给我一个祝福,我已经很开心。
当然,是要主动的。哈哈!
对,没有错,
就是祝福。
本来是想回家,和家人或baby大吃一餐的,
但,就是那么几天,真不过瘾,
所以最后就打算不回了,留在这里和兄弟们一起,

不后悔吗?
真的不后悔!
因为,真的很不过瘾如果就是回那么几天,
巴士费又是一笔。哈哈。

时间很可贵,生命更贵,
珍惜珍惜珍惜

7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Wah,gave hints until so obvious.=.="So if we dun wan giv u present also can't lo.Wahaha.^^
    Anonymous said...
    你要祝福是吗?
    好!
    我给你!
    我祝福你早生贵子!
    子孙满堂!
    哈哈哈!

    没有啦!
    祝你生日快乐!
    好好珍惜生活中的一切吧!
    别只为了那一棵椰树,
    放弃了整座森林!
    said...
    walau eh,
    你这小弟,
    我很想高诉你,那椰树对我很重要,
    为了他,我可以放弃森林,
    因为,森林,我照顾不来,哈哈。
    Anonymous said...
    eh!
    别曲解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别为了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而放弃了某些珍贵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心想事成
    said...
    thankz,kev
    Anonymous said...
    wat la??
    y oni thankz kev???
    i oso got wish u wad...
    (=.=)
    dulan!!!!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