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223,等待,期待

前夕,一个人在家,
一边看戏,一边吃自己煮的面,

oi.....!?
电话响了,
发现原来不知不觉已到了十一点多了,
我就接了电话,halo,
是妈妈她打来的,聊了一下,
谢谢你,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
意想不到的是,妈妈第一次发sms给我
惊吓,惊喜....哈哈!

oi..?!
又来了,baby打来了,
我们聊了很久才关电话,
很开心,有说有笑,无一不谈,
真得很对不起,不能长长回来陪你,
又不能无时无刻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想要的,
我很谢谢你,你跟别人不一样,
你无条件的为我付出,你无条件的接纳我,
我会珍惜你的,我爱你!

不知不觉,无惊无险,
我人生又没了一年,我的岁月又少了一点点,
我又多了一个年龄,不多又不少啦!
所以说嘛,要珍惜啊!

看着眼前的路途,还有很长很长,
看着眼下的路,原来,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看着留在后头的残迹,原来才那么少,
我要的是更多更多,i need more...!

不放弃,不气馁,不畏惧,不畏缩,
要加油,要坚强,要努力,要坚持,
我相信我一定能的,加油吧!

4 Comments:

  1. wei^loon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o.^^
    said...
    thankz everybody...!
    Anonymous said...
    又老一岁咯!
    希望你能生生性性做人!
    酱我才能把生意交给你打理!!
    哈哈!
    别丢我们家的脸!
    XD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