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回忆

又回到马六甲了,很sienz,
想起要重回“战场”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
haih,没办法。

在还没回来之前,我很开心,
虽然假期的时间很短,又遇上一些阻碍,
我和baby见面的时间不多,
但我们都很珍惜。
可见得我们的关系又更上一层楼了。

最后一天,我们到了oldtown,
在那里大吃一餐,haha,
很奇怪的是,很多人都说那里的东西不好吃,
但,我和baby都不赞同,哈哈。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oldtown 的东西真得不好吃!
    要就来我这的正宗旧街场来平常一下!
    哈哈哈!!
    思菱 said...
    你的(正宗)久街场真得那么好吃吗?有机会真的要好好的品尝品尝!
    哈哈哈!!
    said...
    haha,对,
    我也真的很想品尝!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